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字母导航

提供网页元素的字母导航

Tác giả
Veg
Cài đặt hàng ngày
0
Số lần cài đặt
96
Đánh giá
4 0 0
Phiên bản
0.1.5
Đã tạo
04-11-2018
Đã cập nhật
10-12-2018
Giấy phép
N/A
Áp dụng cho
Tất cả trang web

0.1 版本 提供网页字母导航功能
目前已支持
B 按钮
C 组合框
D 界标
E 文本框
F表单
G 图片
K 链接
R 单选复选框
X 复选框
L 列表
T表格
H 标题
大键盘 1 至 6 分别对应 1 至 6 级标题
按 shift 家以上字母可反向切换
其余类型的元素导航会继续实现
有建议和 Bug 可到 QQ 群反馈 WEB Accessibility 100% 348946985
一些说明:
适合在 chrome 中使用,争渡读屏请使用 zdsr +ctrl + 空格关闭读屏本身的字母导航
按 f8 可开启和关闭该脚本的字母导航功能,默认开启。
当焦点处于编辑框时,按相应快捷键不会继续导航,需将焦点离开编辑框
0.1.1 版本
增加 R 单选复选框和 H 标题两种元素类型支持
标题导航暂不支持分标题级别导航
0.1.2 版本
增加列表导航
增加分标题级别导航
增加表格导航
当使用字母 t 访问到 table 元素后,如果是标准的网页 table 表格,可使用快捷键 shift + alt +行首和行尾逐行浏览表格内容
0.1.3 版本
增加标题导航访问到标题后,如果标题元素内存在链接,回车可默认打开第一个链接
部分导航元素的细节优化
0.1.4 版本
增加 D 界标 Landmark 导航支持
增加 F 表单导航支持
增加 G 图片导航支持
0.1.5 版本
增加网页表格逐单元格浏览,快捷键 Shift + Alt + 左右光标。
增加可以在编辑框内访问上一个或下一个编辑框的快捷键,Alt + w 和 Shift + Alt + W。注:如果 Alt + W 快捷键无法使用,很可能是和 QQ 快捷键冲突了。
调整 F8 开关逻辑,打开一个网站,默认处于开启状态,当在某个网站,使用 F8 关闭了字母导航,下次重新访问该网站或刷新页面,字母导航也处于关闭状态,需手动使用 F8 开启。
针对 google 搜索结果页的标题导航增加优化,现在当用标题导航访问到结果后,支持回车在新标签页打开结果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