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Downloader

Images can be extracted and batch downloaded from most websites. Especially for websites the right click fails or image can not save. Extra features: zip download / auto-enlarge image. See the script description at info page (suitable for chrome/firefox+tampermonkey)

< Feedback on Image Downloader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22-10-02

作者你好,无意中发现了这款插件,写一点小白的使用体验。
我使用的都是基本功能,UI界面首先zip下载和使用zip下载一开始是使我困惑的,但我理解其实一个是功能按钮,一个是权限设置,我就认为既然要用到打包功能就必须要权限,可以是合二为一的。
现在主要问题是这个,在bilibili使用时,似乎输入任何宽高都没法筛选出相应分辨率的图片了,请问是什么问题?
另,再提个建议,作者大佬的插件名称起得太泯然众人矣,建议起个霸气侧漏看到能很快识别到的名字

§
Posted: 2022-10-02

谢谢建议。
第一个问题,是跨域权限的问题。估计一半以上的网站,即便不打开zip下载选项也是可以正常使用zip打包下载的。另一半网站,由于跨域的问题,可能部分图片是zip打包不了的,这时候就要绕过跨域的限制,但要绕过跨域限制就需要请求额外的权限。所以,就提供一个选项,让大家自己选。

第二个问题,是因为脚本在B站开启了自动大图,也就是说你在B站会在抓取到小图的时候,也会自动获取原始大图。所以,就会导致B站图片加载要慢一点。
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的,就是,你打开脚本页面后,马上关掉,再重新打开一次脚本,这样额外获取的大图图片就加载完了,这时候脚本就可以用高和宽来筛选了。(第一次打开的时候,图片还没加载,因为大图是脚本额外抓取的)

第三个问题算了,就一工具嘛,大家一眼看到知道干啥用就好了,懒得想名字了。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