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通用下载器

下载所有网站上的音乐、视频。单击页面最右边的《 来打开捕获列表,双击捕获列表来关闭它。

< Feedback on 音视频通用下载器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20-05-16

你好,可能存在这种问题,受音乐版权保护的视频不能下载

你好,可能存在这种问题,受音乐版权保护的视频不能下载,请问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

Sam0230Author
§
Posted: 2020-08-02

我无法解决关于DRM的问题。有各种各样的DRM系统,最高级的到了显示器驱动板才解密,最低级的也是在独立的动态链接库中解密的,还有GPU解密的等等,都是独立于JavaScript解释器的。而用户脚本是用JavaScript写的,且权限受到严格的限制,连解释器都逃不出,更不用说控制各种DRM系统了。 应对动态链接库级别的DRM,最好的办法是录屏软件,GPU级的可以用HDMI接口录像机,显示器级的最简单的解决办法就是用独立的、带摄像头的录像机录下来。如果你录的是实名购买的视频,要提防视频中的数字隐写术,防止版权方通过视频中隐写的数据来知道是你盗录的视频,再来找你麻烦。以前有人录屏盗录网课视频,发到网上,结果赔偿了网课平台不少钱。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