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Bilibili 旧播放页

恢复Bilibili旧版页面,为了那些念旧的人。

< Feedback on Bilibili 旧播放页

مراجعة: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03-01-2020

真是太棒了

是真的NB

§
Posted: 23-01-2020

同样非常感谢作者……因为版上已经有两个感谢帖了就不复发了。 新版其实界面什么的我都无所谓,不习惯的可以习惯,但是把功能去掉真的太难顶了。虽然B站是个弹幕网站,但我实在不喜欢无节制的弹幕(每次看个视频弹幕能把画面全部遮住,特别是人气角色出境的时候同一句话疯狂刷……大家都觉得无脑刷是爱的表现8),对我来说在不遮挡画面的前提下有几条弹幕,享受一下和同好一起看视频的感觉,以及偶尔出现的神吐槽就够了,所以我一直都把弹幕密度调很低(以画面比例来说大概1/10)的程度吧…… 但是新版把弹幕密度这个功能去掉了,只留了个弹幕区域,但又不能自行设定,最低都只能低到1/4,实际看起来基本就是上半屏都是弹幕的感觉……而且很密。透明度50%还是档,再低的话又看不清字了。很糟心。 感谢作者的脚本,重现页面的同时连这个功能也还原了,又可以开心看视频了呜呜呜。

§
Posted: 29-02-2020

感谢作者救我狗命,真的很恶心B站的被迫喂屎。 想我的现充朋友们很多都觉得其他网站播放器不好用,B站播放器舒服才用B站的,结果它强制改成了外面恶心的样子……

Post reply

تسجيل الدخول إلى مرحلة ما بعد الر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