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rd][The Eight Hundred] VIP Video tencent, iqiyi, mgtv, youku, Blibili, sohu, tudou (2021.03.24)

tencent, iqiyi, mgtv, youku, letv, Bilibili, sohu, tudou, 1905(Containing google ads)

Author
HOPETIME
Daily installs
10
Total installs
130,930
Ratings
100 4 2
Version
2021.03.24
Created
2020-01-01
Updated
2021-03-24
License
MIT2.0
Applies to

说明:
1. 本插件不收集任何个人隐私
2. 源码任何人都可以提出质疑,本人负责澄清说明。

使用步骤:
方法1:
1.在 Violentmonkey 或者Tampermonkey 安装本脚本
2.到各个视频网站上选择你要看的视频,你就会看到左侧出现一个视频解析按钮,直接点击视频解析。
方法2:
1. 在各个视频网站找到要看视频URL
2. 将视频URL拼接到https://timerd.me/static/tv.html?zwx=的后面,例如《庆余年》第29集的URL是: https://v.qq.com/x/cover/rjae621myqca41h/c00339ka821.html, 那么拼接以后样子: https://timerd.me/static/tv.html?zwx=https://v.qq.com/x/cover/rjae621myqca41h/c00339ka821.html, 将改URL直接copy 到浏览器中打开即可。



PS:
"全站" 解析的那个选择,输入框什么都不要输入,然后点解析,会出来一个搜索框,那个框搜索,结果可能包含 成人内容,但是这个第三方网站提供的,我这边就是整合了一下。因此我不能过滤那个内容。

请手下留情,这个我真过滤不了,但是这个第三方解析真的很多都能解析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