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百度贴吧图片点击放大

直接在当前页面点击查看原图(包括签名档)。支持图片的多开、拖拽、垂直或水平滚动和缩放旋转

< Feedback on 百度贴吧图片点击放大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017/07/15

很好用,希望能限制宽或高

有的图片原尺寸特别大,放大后调整不方便,希望能够限制图像宽高中较小的一个为不超过屏幕尺寸

§
Posted: 2017/07/15

还具有就是希望能够任意处点击关闭图片,有的图片放大后距离初始鼠标点击位置较远

lliwhxAuthor
§
Posted: 2017/07/15
Edited: 2017/11/28

较小的一个?意思是说,如果长和宽两者同时都超过屏幕,就将他们限制到只有一者超过,另一个不超过?毕竟也存在着像微博那样的长图(宽小,但高很长,要一直往下拉)。 脚本的目的是打开原始图,我觉得限制了图片大小就有点违背本意。

“关闭图片”这个功能,就是随便点击放大后的图片任意位置就关闭的。

lliwhxAuthor
§
Posted: 2018/03/13

最近新更新了1.6.2版本,新增了设置图片大小和关闭图片方式的功能。 设置图片除了一开始的原始图外还有个等比例适应屏幕使宽高都不超过屏幕,关闭图片可以选择页面关闭随便点击页面一个地方都可以关闭图片。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