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ize Video

Maximize all video players.Support Piture-in-picture.

< Feedback on Maximize Video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lzx
§
Posted: 2020-06-18

很好用,youtube、知乎以及一些在线电影网站都能正常使用!

youtube和一些在线电影网站都可以用esc切换全屏。其他类似插件在某些嵌套的页面框架内无法做到网页全屏,这个插件就没问题。 我记得很久以前本插件不支持知乎的视频,刚才测试发现已经支持了。不过在知乎页面需要鼠标指向视频之后按esc才行,如果鼠标在标题栏上按esc会让标题框架全屏。不过我觉得这不是bug,因为知乎的瀑布流模式经常让后加载的视频忽略一些油猴脚本。现在这个模式兼容很好。 总之多谢分享!

lzx
§
Posted: 2020-06-18

补充:其他类似视频网页全屏的插件大多都是替换了播放器,而此插件可以直接让原播放器页面全屏,这样的好处是让一些支持弹幕的播放器可以正常显示页面全屏模式。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