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随想的博客 - 评论区修复(重制版)

原始版本评论区修复,使用标准 WebAPI 重写,并增加了一点检查和提示。

Author
网课随想
Daily installs
0
Total installs
38
Ratings
0 0 0
Version
1.0
Created
2023-10-24
Updated
2023-10-24
License
Unlicense
Applies to

说是重制,实际上是单独写了一个,只是原理和原始版本恰好是相同的。应友人建议,增加了点提示,并公开发布。


Q: 下面有列出别的可以用的修复,为什么还要编写/发布新的?

A:

早前的原始版本,和今年出现的劫持版本,都写得非常那啥。代码缺乏空值检查就不说了…说点别的:

早年没有 URL API,编程随想就自己实现了个 Url 类来处理。

报错的评论区代码,就有用到这个 Url 类,实现这个修复时,绝对不存在没看到它的情况。

而原始版本和劫持版本,不用 URL API 就算了,放着页面中的这个 Url 类不用,用处理字符串的方式来处理 URL。

对于在意这些的人,以及不想用缺乏检查的代码的人…与其问为什么要写新的,不如问:旧的有什么用的必要吗?


所有脚本:

原始版本:

劫持版本(两个的代码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