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好好观影

为了想看就看

Author
BetterWorld-Liuser
Daily installs
25
Total installs
60,625
Ratings
58 4 4
Version
3.9.4
Created
2023-02-06
Updated
2024-01-11
License
MIT
Applies to

我只想好好观影

使用说明: 进入greasyforks 安装完毕后,打开豆瓣,搜索自己想看的电影,点击一键播放,开始看。

注意,油猴脚本会提示跨域请求,请点击最下方的橙色按钮(允许全部)。

本脚本特色

  1. 极度简洁,没有任何额外的元素,操作流程无比简洁,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
  2. 自动测速,自动检测各个采集站的速度,对比找出最快的那个。
  3. 无畏并发,因为脚本根本没有任何后端服务器哈哈哈,理论ddos承载量为无限,来攻击我啊哈哈哈哈。
  4. 本人用爱发电

自定义影片

(众所周知)采集站的API是固定的,规定使用的是JSON数据。本脚本内置了很多采集站,大多数都是有广告的,这我是没办法的,本人能力就只能找到这些采集站了,如果你们有能力找到更多无广告用爱发电的采集站,请不吝告诉我或者自行替换源。

本脚本缺点

影片不会像百度网盘或者阿里网盘那么清晰且可能有采集站本身的广告,但是胜在快!不用找资源,一键直达!

开发的背后

我是尝试了许多看电影的方式,NAS,jellyfin,AList,无一例外,都很复杂,我只想能轻松快速的看电影看电视剧。

捐赠

本脚本自身不含任何广告,视频里的广告都是资源站自带的。所以......请作者喝杯咖啡?

免责声明

本脚本中所有视频资源均在网上搜集。本脚本提供的内容仅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通过使用本脚本随之而来的风险与本人无关. 如有关视频侵犯了你的权益,请联系邮箱:CPC_liu@outlook.com. 但是请注意, 您可能需要联系原网站的站长才可以下架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