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baba国际站强制营销|阿里巴巴国际站强制访客详情营销脚本

本脚本可对alibaba.com阿里巴巴国际站 无法营销/已被抢 访客进行强制解锁!本脚本完全免费,仅供个人学习研究使用,请勿用于非法用途或盗卖、盈利等行为,作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Author
Hopeail
Daily installs
0
Total installs
13,463
Ratings
6 0 0
Version
1.0.9
Created
2021-03-17
Updated
2023-03-01
License
Apache Licence 2.0
Applies to

特此声明:本脚本仅供个人学习研究使用,因使用脚本造成任何后果的,脚本作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Disclaimer: This script is only for personal study and research. The script author will not be responsible for any consequences caused by using the script.


本脚本已经过期失效


欢迎使用新扩展插件,依旧免费、不用注册、收集任何信息 良心插件~


Chrome商店安装:外贸侠 


Edge商店安装:外贸侠 


安装包下载:外贸侠 

脚本由【运营有数】编写
地址:https://ali404.com
公众号:运营有数


赞助者名单



Aicomce




关于强制营销失败的问题:https://www.ali404.com/circle/1240.html

无法营销的情况,包括但不仅限于:

1、您已对该访客申请邮件营销,30天内无法再次申请;

2、访客未登录阿里巴巴网站、Email邮件地址失效、IP地址是中国大陆、已经向贵公司发送过询盘、注册成阿里巴巴国际站会员时的角色是卖家、因地域法律监管等问题不能进行营销的国家或地区,最近6个月已对您发送过询盘或TradeManager咨询等等。


可以对阿里巴巴国际站 无法营销/已被抢 访客进行强制营销!
是否能够成功营销取决于该阿里是有拥有该访客的信息,并不是每一个都能成功发送营销信息!
ali4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