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比价

提供 duozhuayu.com 的比价功能。

Author
Paranoid_AF
Daily installs
0
Total installs
142
Ratings
1 1 0
Version
1.0
Created
2020-03-24
Updated
2020-03-24
License
N/A
Applies to

这是什么

显而易见的,这是为二手书店多抓鱼(duozhuayu.com)编写的一个比价脚本。在安装后,当您访问书籍详情页时,详情页下方将会出现其它商店的价格信息。

价格数据从哪里来的

价格数据都是直接访问豆瓣读书获取的,也就是说安装此脚本后您只会多出对 jQuery 库和豆瓣读书网站的网络请求。

同样的,商品链接也来自豆瓣读书,换言之里面会有返利链接——也就是说,这个返利链接是豆瓣的。我不会从这个脚本赚取一分钱,请不要对我口诛笔伐,谢谢。

为什么不去掉豆瓣的返利

数据是豆瓣的,我想我去掉别人的返利也不道德。况且这样会多出很多跨域请求,我也需要对许多网站进行适配。所以不。

如果你真的非常不爽豆瓣的话,我想应该会有相关去返利的方法,比如拦截请求之类的扩展。不过这与我无关。

都不容易,何必呢。

你写这个脚本的动机是什么

当然没必要揣测我的动机,无非就是买了一本书之后发现价格比 JD 全新的还贵,所以写了这个脚本,只是想省省仅有的生活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