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站内链接信息显示 BilibiliLinksInfos

替换bilibili页面的视频链接为视频名,专栏链接为专栏文章名,音频链接为音频名

< Feedback on 哔哩哔哩站内链接信息显示 BilibiliLinksInfos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20-08-31
Edited: 2020-08-31

报个BUG

以这个视频为例:BV1M5411b7Kz

把鼠标移到下面【系列视频】的位置晃动,会导致视频替换为链接信息。

CKylinMCAuthor
§
Posted: 2020-08-31
Edited: 2020-08-31

你好,感谢你的反馈!
在直接进入你提供的视频地址后多次尝试都无法找到“系列视频”这个模块,不确定这个模块出现的机制是什么。
希望你可以提供你访问的包含“系列视频”的页面具体地址,或者直接截取这里的HTML结构给我。
截取方法:
Chromium系浏览器(Chrome、360浏览器、Edge)以及火狐:
1. 按下Ctrl+Shift+C。
2. 左键选择“系列视频”板块。请确保高亮部分完全覆盖“系列视频”区域。
3. 在弹出的窗口的高亮区域的第一行右键,选择 “Copy”(复制) => “Copy outerHTML”(复制整体HTML)
4. 找一个地方新建一个TXT文本文件,把刚刚复制的内容黏贴并保存。
5. 把文件发送到我的邮箱,我已经在私信向你发送了我的邮箱地址。

我会尝试分析其中的结构,进行对应的更新!

感谢!

CKylinMCAuthor
§
Posted: 2020-09-01

收到了你的邮件,并进行了更新,屏蔽了对所有视频卡片的响应,请进行测试!

§
Posted: 2020-09-01

没问题了,谢谢修复

§
Posted: 2020-09-03

更新后出了点问题,动态里的链接信息无法显示。包括动态正文和底下评论,都无法正常工作。

可以用这条动态做测试:https://t.bilibili.com/427984909705611060?tab=2

CKylinMCAuthor
§
Posted: 2020-09-03
Edited: 2020-09-03

我做了一个测试用的版本 bilibililinkinfo_beta_1.3.user.js

这个版本会和正式版共存,请先关闭正式版再进行测试。
我这边测试目前没有别的问题,但是我不确定是否还有我没有注意到的问题。

这个版本修改的内容:

1. 因为“card”类不只是视频卡片,所以我重新选择了一个类“video-card-*”进行筛选。
2. 将调试信息输出提取成了方法。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