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 干净链接

去除bilibili链接中不需要的参数,如spm_id_from/from_sourse/from/等,还地址栏以清白干净

< Feedback on Bilibili 干净链接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23-02-27
Edited: 2023-02-27

虽然不是完全确定,但目前排除下来最有可能是这个脚本的问题。一开始是发现打开b站视频页面后,哪怕不播放,cpu也异常占用,即使关掉页面也无济于事,关闭浏览器后也会占用好几秒,以后再打开同一个视频也会触发占用cpu。尝试关闭所有浏览器插件,无果。直到今天尝试仅删除B站相关的cookie,无果,再停用油猴和另一个b站有关插件,居然好了,再次打开油猴,暂时没事。但用一段时间,又开始莫名占用cpu,开始排除B站使用的油猴脚本,发现这个脚本注释里有提到哪个情况会占用资源,删除后,再次删除B站有关cookie,重启浏览器,暂时没出现问题。触发方式大概是一个视频看到一半又去打开新的,有可能仅限弹幕非常多的视频,就开始异常占用cpu,这个占用会持续几分钟,然后重启浏览器,打开别的视频也许没事,打开刚才的同一个视频,就必定再次触发占用cpu。唉,总之,暂时不想用了。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