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vip视频免费看

【移除知乎弹窗】【增加1905网站支持】【增加公众号 无心VIP影视】全网最新题库,支持图片题,永久免费!AND 除去其他不必要的功能,专注于VIP影视解析。因为只做vip解析,所以更专业。调整为8条解析线路,更加方便快捷的观看vip影视。

Author
luckyblank
Daily installs
2
Total installs
7,004
Ratings
14 0 0
Version
20.20.12.05
Created
2019-01-27
Updated
2021-04-25
License
MIT
Applies to

【使用必看】


免VIP看电影,支持多接口解析功能,支持长期更新!使用简单,一键点击。
在电影播放页面会显示一个“+”悬浮按钮,点击展开,选择解析接口即可进行解析。

【申明强调】本脚本是借鉴他人的代码制作(仅仅只是参照样式),但保证不完全抄袭,界面虽然简陋,

但力图用最简洁的方式达到最想要的效果,特色是脚本支持长期更新维护,因为本人也喜欢用类似的vip脚本,

自己也会不断的收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就本着分享的心态。

【再次强调】如果存在版权纠纷问题,请麻烦事先与我协商,可通过下方的联系方式与我取得联系,我将根据相应的情况酌情修改,谢谢合作!

【注意事项】关于接口,都是从网上收集而来,挑选最优质的接口,同时也无意冒犯提供该接口的朋友,如果倾犯了你的权益,可通过下面的联系方式找到我,我将及时处理。

【联系方式】

QQ:1724451509

邮箱:1724451509@qq.com

个人主页:www.luckyblank.cn

vip视频网站:www.luckyblank.cn/vip_videos

【更新日志】

  • 【2020-11-17】增加公众号对接,搜索 无心VIP影视 即可享受在手机看VIP大片的服务
    使用教程: https://mp.weixin.qq.com/s/qPGdcfvT4_UHAS_JzU7Exg
  • 【2020-06-08】减少至4条线,接口动态化,实时从服务器获取最新的接口。一个脚本用到老。
  • 【2019-01-27】脚本创建,并增加8条线路的优质解析接口。
  • 【xxxx-xx-xx】未完待续……后续将添加更多实用的功能!问题及建议可通过上方联系进行反馈!感谢使用!

【反馈进群】 希望大家使用愉快,有问题可反馈哦!

【QQ反馈群】941905434 一键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