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Sign

一些论坛的自动签到脚本,目前支持4个网站:sstm,2djgame,acfun,lightnovel

Author
setycyas
Daily installs
0
Total installs
198
Ratings
7 0 0
Version
1
Created
2015-12-10
Updated
2015-12-10
License
MIT
Applies to
All sites

一些网站的自动签到脚本.不需要打开网站页面,但必须有登录cookie,否则无法签到。
该脚本运行在所有网页上,不会进行任何动作。需要签到时请点击浏览器工具栏的油猴图标->用户脚本命令->一键签到。

我自己上的论坛不多,考虑到大家的需要,选了sstm,2dj,acfun,轻国4个网站作为测试版的签到网站。

有些地方可以简单进行修改。
isDebug变量,设为0时是一般状态,如果设为1就是debug状态,签到过程会弹出很多对话框,监视消息的发送接收的情况。如果要自己添加签到网站时最好改为1看看情况。
webSite数组记录各个签到网站的情况。签到本身不复杂,sType表示签到类型,现在就两种。一种是直接签的,另一种是要先获取formhash的。如果要添加的签到网站属于这2类,直接把参数加在后面就行了。

第一次发布油猴,可能有不少问题,大家多多帮忙,测试指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