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EngineJump 搜索引擎快捷跳转

方便的在各个搜索引擎之间跳转,增加可视化设置菜单,能更友好的自定义设置,修复百度搜索样式丢失的问题

< Feedback on searchEngineJump 搜索引擎快捷跳转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022-10-21

"更新历史“中新增的支持网站,不会自动增加到目前的使用配置中。

例如,新增的”慢慢买“、”F搜“(第461行),"有道翻译2"(第1240行),"天猫超市搜索"(第1315行),"天眼查"(第1784行)等支持的搜索网站,都没有出现在用户配置中,以上所提新增的搜索网站仅为列举,没有完全核对。
发现代码1842行后的是默认的配置源,没有出现以上所提到的新增支持搜索网站;

以上问题是查看更新历史发现的,好奇为啥自己的设置中没有。在Greasy Fork中卸载重装 &在配置文件中清空设置,都没有最新支持的所有网站。
希望新增支持的网站,可以出现在配置界面中,甚至可以默认隐藏不显示,根据个人需求打开。

这个油猴脚本用了几年,非常方便,感谢开发者的辛苦付出,谢谢。

qxin iAuthor
§
Posted: 2022-11-11

你说的这几个都是网站样式, 当你访问这些网站的页面时, 会出现搜索栏。

不过你说的这个问题也确实存在, 在添加新的搜索或者搜索变更时, 不会更新用户原来的数据, 具体原因是曾经某次更新导致很多用户脚本直接失效, 所以自那以后就再也不敢碰了。

目前只要清空设置, 就能使用脚本内自带的最新的列表和图标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