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媒体资源嗅探及下载(支持下载m3u8和mp4视频和音频)

功能包含:1、自动嗅探页面上的视频、音频资源,列出链接,并提供播放、复制和下载功能(提供 mp3、mp4 和 m3u8 资源下载);2、录屏;3、解除页面复制限制。

Автор
geigei717
Установок в день
362
Всего установок
72 213
Оценки
14 0 4
Версия
1.85
Создан
04.07.2023
Обновлён
13.04.2024
Лицензия
MIT
Нежелательная функциональность
Реклама
Работает на
Все сайты

自动嗅探页面上的视频、音频资源,将链接展示出来,并提供链接跳转、复制和下载(支持M3U8格式视频下载(目前已支持大部分加密的m3u8),同时使用理论上的多线程下载,对于网站没有做出限制的视频下载速度确实提高了不少),同时提供了一个自输入链接下载资源方式。
(技术有限,只测试了部分网站,如有需要实现的网站、较好的想法、有益的意见、或者使用遇到了问题,请发表在评论区进行反馈,或 加QQ交流群( 674604829 群里目前比较空旷)进行问题讨论、技术交流、聊天划水以及意见反馈)
注:此脚本仅兼容油猴扩展及支持油猴api的扩展或浏览器,未使用油猴扩展安装的此脚本,其全部或部分功能可能无法生效导致脚本不能使用,所以推荐使用油猴扩展(tampermonkey)

❗ 此脚本提供的功能包含:
1、视频的嗅探、播放及下载,包括mp4和m3u8视频的嗅探和下载!(直接下载 ,无需再跳转其他网站解析什么的)
2、音频的嗅探、播放及下载
3、录屏
4、网站文本内容解除选择、复制限制

使用前请看清楚❗❗❗❕❕❕:安装脚本前请读完脚本说明!!!,仅支持部分网站的视频、音频嗅探 ,并不一定能够嗅探出所有视频,B站、youtube等专业的视频网站不支持(破解有些难 我也只是兴趣爱好,Twitter可以用),第一次安装脚本打开网站后请同意油猴扩展提示的跨域访问:点 "总是允许全部域名" ,如果你在你需要的网站里没有嗅探到视频,有疑惑,请进行反馈或者直接加群询问沟通,如果你觉着此脚本并不好用,请直接删除它即可。
该脚本对有用的人觉着好用就够了,不求着你用,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别忒m无脑差评,有问题请反馈,别顶着个夜壶不用。

目前m3u8视频下载后进行跳转、快进,有时会有卡顿,最好进行转码(ts->mp4),转码后视频可以正常快进播放无卡顿,脚本中有实现转码的功能,但这个功能目前需要特定浏览器(谷歌内核的浏览器)进行设置后才能启用,需要在浏览器启动项中加入如下命令才能实现(--enable-features=SharedArrayBuffer),并且转码速度略慢、CPU占用教高,不追求完美的话可以不用这个功能,(也可以进交流群找群主要免费转码软件)
如果需要则进行下图设置即可启用:
(可以使用谷歌浏览器、微软Edge等谷歌内核的浏览器,其他内核浏览器暂时没有测试,这个方法不一定行)


建议m3u8视频下载完成后自行使用其他转码软件、方法进行转码,不追求完美则无需转码(只会在跳转时会卡顿一下,正常播放无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