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Twitter Media Downloader

Save Video/Photo by One-Click.

< Feedback em Twitter Media Downloader

Pergunta/comentário

§
Publicado: 30/12/2022

请问一下 我打开脚本后 下面会出现下载图标 点击下载图标后 等待一会就变成对号 对号之后就什么都没有了 即没有弹出下载框 也没有把视频下载到本地 那么这个下载框有什么用?
我测试了六个视频 每次点击下载后 等待一会就会变成对号 说明下载完成 但是下载的文件保存到哪里了? 我打开电脑默认的下载目录 并没有下载好的视频 同时浏览器也没有弹出下载视频的对话框 只能看到网页中下载图标 点击后变成对号 之后就一切提示都没有了 即没有下载视频 也没有保存到本地 点击下载完成的图标 也是没有任何反应 那么这个下载框或者显示对号 跟下载视频到本地有什么关系呢?

Publicar resposta

Faça o login para publicar uma respo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