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用GetBy.Download免费離線下載磁力鏈接,支持秒傳,类似迅雷、百度網盤、115或比特球

方便將页面的磁力鏈接交由支持離線下載的GetBy.Download下載,借助其免費的云端下載功能,快速完成种子文件、磁力鏈接的下載。只需在有磁力鏈接的网页中开启本插件,即可将该网页中原本"magnet"开头的磁力链接转为GetBy.Download的下载链接,点击下载链接,即可跳轉到GetBy.Download下載頁面,完成離線下載任務的添加和下载。

Forfatter
filecloud
Daglige installasjoner
15
Totale installasjoner
84 528
Vurderinger
56 1 1
Versjon
0.1.6
Lagd
08.10.2020
Oppdatert
16.10.2020
Lisens
I/T
Gjelder
Alle sider

本脚本可以將"magnet"開頭的磁力鏈接直接轉化為GetBy.Download的下載鏈接,您只需在有磁力鏈接的网页中开启本插件,即可将该网页中原本"magnet"开头的磁力链接转为GetBy.Download的下载链接,点击下载链接,即可跳轉到GetBy.Download下載頁面,完成離線下載任務的添加。比如在浏览tokyotosho.info之类的页面有较多磁力链接的网页时,开启本脚本能方便地让GetBy.Download下载磁力链接。
借助GetBy.Download免費的下載功能,方便、快速地完成磁力鏈接的下載。由於GetBy.Download是基於雲端的離線下載工具,您無論是在工作單位、學校還是智慧型手機上,皆可不受時間、地方、網路的限制,完成文件下載工作。您還可以讓GetBy.Download在下載完成後自動傳輸到您的雲存儲空間中,如Google Drive, pCloud, Mega, DropBox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