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斗鱼火力搜寻+云弹幕二合一清爽版

本脚本是全自动火力搜索+自动发云弹幕抢鱼丸红包二合一脚本,去除了超级皇帝弹幕特效等附加功能,降低浏览器内存消耗,清爽抢丸子,助力您多开房间。开启后将脚本按钮停在🔥,然后就不需要您的任何操作了,剩下的都交给脚本了。不过需要警惕的是,作者限制了跳转次数🌐大于100次后的自动跳转功能,用户可以手动跳转,用于防止账号被封禁;当自动开火搜索短时间内跳转频率过高时,有几率会引起浏览器崩溃,重新启动浏览器,降低跳转速度即可。

Installer dette scriptet?
Skaperens foreslåtte skript

Du vil kanskje også like 斗鱼薅羊毛神器(已阵亡).

Installer dette scriptet
Forfatter
popsee
Daglige installasjoner
0
Totale installasjoner
222
Vurderinger
1 0 0
Versjon
1.4
Lagd
27.09.2019
Oppdatert
15.10.2019
Kompatibilitet
Kompatibel med Chrome
Lisens
I/T
Gjelder

脚本说明

  • 本页面脚本是斗鱼全自动搜索火力全开房间+自动发弹幕抢鱼丸红包二合一清爽脚本(已去除了超级皇帝弹幕特效等附加功能)。二合一脚本可以满足一些每天看斗鱼时间较短(一般2~3h以内的用户),喜欢冒险的人或纯粹的懒人,特别需要注意图标🌐火力全开搜寻跳转次数不要超过100次(超过100次建议脚本会停止自动跳转,或建议大家换号使用,切记!切记!);
  • 被斗鱼屏蔽发言的场景,一般满足频繁房间跳转+频繁发弹幕(二者兼备才行)则搜索跳转超过100次后就很有可能被斗鱼屏蔽弹幕(一般不超过200次)。所以大家使用此脚本时候,需要知道这个脚本的使用风险,便捷与风险是同存的。
  • 本脚本的使用方法与安全脚本基本一致,只是把自动搜索火力全开的跳转和自动发弹幕功能结合起来了,但可以解放您的双手,让您真正不用看管抢鱼丸状态,其他操作请参考安全脚本的使用说明;
  • 作者大大制定了100次内无限制跳转发弹幕使用,超过100次则自动跳转不生效,由用户手动点击火力全开搜索按钮功能,最大程度上保证大家账号安全,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意见也可以反馈给我;
  • 若有什么意见的话欢迎给博主发送邮件留言,在博主的GitHub上留言,或直接进QQ交流群:650178547 (@管理员),上线必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