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网易云音乐直接下载

在单曲页面显示歌词、翻译、封面、MV、歌曲下载链接并以高音质试听。同时支持歌单、专辑等页面直接下载单曲、封面、歌词(压缩包)。如遇到错误,请阅读附加信息后进行反馈。

Forfatter
ocrosoft
Daglige installasjoner
38
Totale installasjoner
167 359
Vurderinger
412 9 1
Versjon
4.1.5
Lagd
09.09.2017
Oppdatert
18.01.2023
Kompatibilitet
Kompatibel med Firefox Kompatibel med Chrome
Lisens
GPLV2
Gjelder

修改自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10548
API 源码(Python): https://github.com/Ocrosoft/NetEase_OutChain

主要功能见脚本简介。
脚本的所有操作均在本地与网易服务器进行,不会记录账号和播放记录,可以放心登录账号。

常见错误:
1)一直显示 【下载(稍后)】,一般可以通过升级浏览器和脚本管理器(请使用 TamperMonkey)到最新版解决。如无法解决,请清除 Cookie 再试。如仍无法解决,请反馈。
2)某些曲目不能下载时,请先检查是否版权受限或者是否需要会员/付费。详情可以查看后面的关于付费歌曲。
3)有时会出现歌曲有MV却没有出现MV链接的情况,此时查看歌曲标题后有没有MV图标,没有刷新重试。
4)无法下载到无损FLAC格式?先确认是否切换到了无损模式(第四张截图),其次确认是否黑胶VIP,若还是MP3格式,可能该曲目没有无损格式,也可考虑反馈。

关于反馈:
反馈时一定要提供:1.浏览器名称及版本。2.脚本管理器名称及版本。3.出错的页面地址。4.错误描述。
如果国内进不去反馈页面,可以发送邮件到ocrosoft#ocrosoft.com(#->@)。

关于付费歌曲/专辑:
1)是会员,直接在网页上登录,即可下载付费歌曲,不消耗会员下载次数。
2)不是会员,当然是开会员啦~( ͡° ͜ʖ ͡°)✧
#)现在部分专辑需要单独付费(会员也无法播放),只能购买该专辑后下载。

关于版权歌曲:
1)客户端上可以播放,但网页上无法播放的歌曲,可以试听和下载。
2)客户端上无法播放的歌曲,目前网页上也无法播放。

关于歌词下载:
1)现在LRC歌词的时间统一为两位小数(只将三位或更多的保留到两位,如果只有一位不作处理。
2)如果有播放器不支持的请反馈一下。

关于下载的歌曲命名:
默认情况下,命名规则为 "艺术家 - 歌曲名",可在任意的单曲界面,点击 "命名风格:艺术家-歌曲名" 或 "命名风格:歌曲名-艺术家" 进行切换。
PS:压缩包的命名规则不受影响。

请支持网易云音乐,尽量在客户端进行下载,脚本用于PC上不便安装客户端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