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nbsp test

①读秀试读或者包库全文、汇雅电子书的一键下载 ② 在图书馆参考咨询联盟(ucdrs)或读秀(duxiu)以及他们镜像站上显示文献的ssid或dxid,用于图书文献互助、群组找书等场景;显示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adal)的书号-ssno,用于查询下载中美百万书册;显示社科文献中心、日本内阁文库等文献站点的索书号。 ③ 提供各文献站点、图书电商和豆瓣图书的互访链接。 ④ 一键复制各文献站点的索书号、图书元数据。 To搜索[红太狼的平底锅]的朋友:提供红太狼的平底锅的部分功能,如显示ssid,但不提供售卖,下载请自行找百度网盘群组;显示dxid或其它索书号、双向链接、一键复制等为平底锅没有的新加功能。

This script should not be not be installed directly. It is a library for other scripts to include with the meta directive // @require https://update.greasyfork.org/scripts/455011/1118359/nbsp%20test.js

Aŭtoro
JasonBarnabe
Versio
1.10.4
Kreita
2022/11/18
Ĝisdatigita
2022/11/18
Licenco
Copyright The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