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网页加速器

自动帮你加速网页中的超链接,加快打开网页的速度,实测符合条件的网页打开速度减少50%以上。

Autor
lezhe
Denně instalací
57
Celkem instalací
3.431
Hodnocení
3 0 0
Verze
1.0.3
Vytvořeno
18. 02. 2024
Aktualizováno
19. 02. 2024
Licence
AGPL
Spustit na
všech stránkách

网页加速器

tampermonkey LICENSE chrome edge platform

👉 加速网页超链接,提升打开速度 👈
适用于 Linux,macOS,Windows 平台


【网页加速器】是一个及其强大的油猴脚本,利用浏览器的预加载技术,加速打开网页。

原理:当您将鼠标悬停在链接上时,有 50% 的机会单击链接,此时加速器会自动开始预加载页面到内存中,当您实际单击时(平均在 400 毫秒后),页面直接从内存中读取,节省了从网络下载的时间。

💽 安装地址

🔧 助手配置

可以点击 图标打开配置选项,可配置选项如下图:

💡 配置说明

详见此处

🐞 Bug 反馈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 点击这里发送邮件 进行反馈。

特别鸣谢:instantpage.js

💻 备注

chromewebstore.google.com microsoftedge.microsoft.com addons.mozilla.org 以上网站可能将分别被重定向到 chrome.crxsoso.com/webstore microsoftedge.crxsoso.com addons.crxsoso.com 如需关闭重定向,请到插件→你的脚本管理器(如篡改猴)→网页加速器→设置 并关闭“加速扩展/应用商店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