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Pixiv Previewer

Display preview images (support single image, multiple images, moving images); Download animation(.zip); Sorting the search page by favorite count(and display it). Updated for the latest search page.

< Feedback on Pixiv Previewer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04. 02. 2020

询问一些问题

请问在设定统计页数的时候只要超过标签下的页数是不是一个效果,比如某标签下有600张,我设置5页就会统计300张,设置10页刚好完全统计,设置100或者200那种比10大的是不是都是和10一个效果,都完全统计。还有就是上次我说的那个可以屏蔽已关注画师的功能我打开了好像没有什么变化。希望可以增加更加详细的进度条,可以看见当前正在进行哪项工作和进行到第几张了,因为经常他会中断进度一直不变,我也不知道是他停止了还是太慢了。谢谢dalao!

§
Posted: 04. 02. 2020

@LiZong 说道: 请问在设定统计页数的时候只要超过标签下的页数是不是一个效果,比如某标签下有600张,我设置5页就会统计300张,设置10页刚好完全统计,设置100或者200那种比10大的是不是都是和10一个效果,都完全统计。还有就是上次我说的那个可以屏蔽已关注画师的功能我打开了好像没有什么变化。希望可以增加更加详细的进度条,可以看见当前正在进行哪项工作和进行到第几张了,因为经常他会中断进度一直不变,我也不知道是他停止了还是太慢了。谢谢dalao!

对了,还有一个问题:当我设置好一个页面的排序之后,再去设置另一个,更改了设置,前一个网页会有影响吗,以我目前的使用状况来看好像没有影响,但是我也不清楚。

ocrosoftAuthor
§
Posted: 04. 02. 2020
Edited: 04. 02. 2020

@LiZong 1.如果总共10页,统计11页跟统计10页效果相同,因为访问第11页获取到的图片数量是0。 2.屏蔽已关注之前我测试是可以的,看一下你是不是悄悄关注的,只有公开关注的画师才会被隐藏。 3.进度详情可以按F12打开调试工具查看日志。之后考虑能不能加到页面上。 4.设置只在页面打开的时候加载一次,只要不刷新/跳转,其他地方修改设置不会影响当前页面。

还可以试一下别人做的这个搜索网站:https://pixivic.com/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