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Resize Image On "Open image in new tab"

Support: Google(blogspot YouTube)\Tumblr\Twitter\Steam(Only user content)\ArtStation\Pinimg\Weibo\Reddit (And more...

< Feedback on Resize Image On "Open image in new tab"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18. 09. 2018

方便增加虎扑论坛图片质量最高吗

只要删除图片格式名称后的东西就可以了,但是自己不知道在原脚本上怎么改,麻烦作者大大了。

clsoAuthor
§
Posted: 25. 09. 2018

没必要吧?虎扑的论坛只是在传输时将JPG图片给转码成了WEBP而已,并没有缩减像素和宽高之类的。你保存过后无法通过系统查看,只需为系统安装一个WEBP的解码器、或者换一个兼容性更高的浏览器就行了。

如果你一定要保存JPG格式的图片的话,建议使用找一个URL重定向的扩展或插件,使用正则表达式来自行修改。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