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Diskuse » Development

这个脚本安装后无法删除,即使禁用或删除或者把油猴插件删除都没用,清缓存重启电脑都没用,有没有高手帮忙看看原因?

§
Posted: 13. 09. 2020

脚本地址: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401457-%E8%81%9A%E5%90%88%E6%90%9C%E7%B4%A2/code
我用的是Chrome浏览器,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删除了,无论怎样它都在,请高手帮忙?

§
Posted: 13. 09. 2020

终于发现问题了,MeddleMonkey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时候安装的?必须在这个插件里禁用才行。什么鬼?这个和tampermonkey啥区别?

§
Posted: 13. 09. 2020

MeddleMonke插件功能介绍
跟油猴、Violentmonkey暴力猴一样,MeddleMonke插件也是一款用户脚本管理器。
它可以实现以下功能:
1、配备脚本资源库,可在线安装脚本;
2、自动更新脚本;
3、按照列表中所示的顺序执行脚本;
4、支持GM功能;
5、支持从zip文件导入和导出。
基本上,油猴、Violentmonkey暴力猴有的功能,MeddleMonke插件也都有,而且界面比前者都更加简洁。

貌似安装什么东西的时候被动安装的,但这个插件为什么必须在MeddleMonke里才能禁用,难道是通过MeddleMonke安装的?我明明是从官方网站点的安装。

§
Posted: 14. 09. 2020

我想起来了,在以前我还没有玩油猴脚本的时候,一次安装浏览器插件的时候,有一个提示让安装另一个扩展,于是就安装了。之后玩tampermonkey安装的时候,被MeddleMonke优先托管了脚本。大家以后遇到类似的困惑可以参考下。也许存在同类问题。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