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跳过抖音广告

关闭抖音弹窗登录,跳过抖音广告和直播,观看直播默认原画

< Feedback em 跳过抖音广告

Avaliação: Bom - o script funciona

§
Publicado: 03/06/2023

过滤后的下一个视频无法回退到过滤之前的一个视频。我感觉这是一种缺陷,好比JS成为宫廷太监,虽然得到了权力,但被阉了。或者为了换了双新鞋把袜子给扔了。

这有利有弊。一方面,共享和分享体现了开源精神和创新意识,能够为其他用户提供便利和参考,也能够得到其他用户的反馈和建议,促进js的发展和进步。另一方面,自用也可能导致忽视了其他用户的需求和习惯,只考虑了自己的喜好和优化,造成了功能的缺失或冲突,影响了其他用户的体验和信任。

最后为作者的分享点赞。

§
Publicado: 04/06/2023

给你更新一个吧,因为我觉得这个功能就是脱裤子放屁,可以在观看历史里找回

§
Publicado: 04/06/2023

感谢作者的更新和回复。我理解作者的想法,但是这个功能并不是多余的,而是有一定的使用场景和价值。所以,高效兼容是第一生产力,也可提高js的通用性和友好性。

Publicar resposta

Faça o login para publicar uma respo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