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虎牙TV领取宝箱

虎牙TV自动领取宝箱,带桌面提示(请先设置允许通知)

< Feedback on 虎牙TV领取宝箱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1.3.2020

希望添加一个自动弹幕脚本

const script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script.innerHTML = ` function fireKeyEvent(el, evtType, keyCode) { var doc = el.ownerDocument, win = doc.defaultView || doc.parentWindow, evtObj; if (doc.createEvent) { if (win.KeyEvent) { evtObj = doc.createEvent('KeyEvents'); evtObj.initKeyEvent(evtType, true, true, win, false, false, false, false, keyCode, 0); } else { evtObj = doc.createEvent('UIEvents'); Object.defineProperty(evtObj, 'keyCode', { get: function () { return this.keyCodeVal; } }); Object.defineProperty(evtObj, 'which', { get: function () { return this.keyCodeVal; } }); evtObj.initUIEvent(evtType, true, true, win, 1); evtObj.keyCodeVal = keyCode; if (evtObj.keyCode !== keyCode) { console.log("keyCode " + evtObj.keyCode + " 和 (" + evtObj.which + ") 不匹配"); } } el.dispatchEvent(evtObj); } else if (doc.createEventObject) { evtObj = doc.createEventObject(); evtObj.keyCode = keyCode; el.fireEvent('on' + evtType, evtObj); } }

let t = 0 let timer = null let content = null let Min = 10000 let Max = 12000 let time = Min window.onkeydown = e => { if (e.keyCode === 18) { if (t++ % 2 === 0) { console.log('弹幕开始') new Promise((resolve, reject) => { if (window.confirm('自定义弹幕请点击确定,自动弹幕模式请点击取消')) { content = window.prompt('请输入自动发送的弹幕内容') } resolve(content) } ).then(res => { const hh = () => { timer = setTimeout(() => { const target = document.querySelector("#pubmsginput") let nodes = [] if (!res) nodes = document.querySelectorAll(".msg-normal .msg") fireKeyEvent(target, 'keydown', 13) target.value = res || nodes.length&&nodes[(Math.round(Math.random() * (nodes.length - 1)))].innerText || '大家好' document.querySelector('#msgsendbt').click() time = (Min + Math.round(Math.random() * (Max - Min))) console.log(time) clearInterval(timer) hh() }, time) } hh() }) } else { console.log('弹幕已停止') alert('弹幕已停止') clearInterval(timer) } } } ` document.querySelector('body').append(script)

1SilencerAuthor
§
Posted: 24.3.2020

谢谢您的建议,已收到,有时间我会构建一下UI的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