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SearchJumper

Most powerful aggregated search extension providing the ability to conduct searches effortlessly. Navigate to any search engine(Google/Bing/Custom) swiftly.

< Feedback on SearchJumper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07-02-2023

隐藏搜索引擎是不是可以优化得更容易些?
目前的隐藏搜索引擎的操作方式是:点击搜索引擎(编辑站点)- 点击更多选项-在匹配URL处填入0。单个引擎编辑起来其实是没所谓的,但如果涉及批量,这种方式就显得很不友好了。

我的建议是:
在对搜索引擎进行批量操作时,【删除】按钮旁边增加一个【隐藏】按钮。这样使隐藏引擎的体验大大优化,又可以顺势利用上批量操作。

可能会有人要问:既然不想要引擎,何必隐藏,直接删除不就好了?
我的回答是:可能现今情况平时不会用到,所以先隐藏,万一哪天脑子抽风想念了,就不用重新添加引擎网址、图标等,而是直接调回来即可。

hoothinTác giả
§
Posted: 07-02-2023

match是需要用来匹配当前项的(例如一些多域名网站),批量隐藏很容易误操作覆盖掉match。可以换个思路,新建“回收站”分类,隐藏分类,然后把要隐藏的站点批量移入这个分类

§
Posted: 07-02-2023

我明白你意思了,就是批量操作的话,是批量修改 #match 这个参数,在隐藏的时候是没有问题的,因为都写入为0,但是如果恢复的时候match就不好恢复了。

Post reply

Đăng nhập để bình luậ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