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Emby调用弹弹play

Emby调用弹弹play播放器,串流或播放本地视频

Tác giả
kaedei
Cài đặt hàng ngày
0
Số lần cài đặt
708
Đánh giá
2 0 0
Phiên bản
1.1
Đã tạo
24-04-2022
Đã cập nhật
11-06-2022
Giấy phép
MIT
Áp dụng cho

Emby调用弹弹play (embyLaunchDandanplay)

本脚本基于embyLaunchPotplayer修改,在其基础上添加了拉起本机弹弹play播放器的按钮。

前提

  1. 安装弹弹play播放器PC版至少12.2.4版本
  2. Emby Server最新版

使用方法

在Emby媒体库网页中浏览到视频页(包含文件名、媒体信息的页面),即可看到新增的按钮:

  1. 弹弹play串流播放:拉起弹弹play播放在线视频流,适用于绝大多数情况。但播放开始时需要手动选择弹幕库。无法加载外挂字幕。
  2. 弹弹play本地播放:仅当视频文件位于本机磁盘时可以点击此按钮,将拉起弹弹play直接播放本地视频。支持文件智能识别。支持加载外挂字幕、外挂音频、本地弹幕文件等。
  3. 复制链接:复制串流播放的链接,可以在其他播放器中手动加载。

其他

  • 弹弹play播放器可以从官网 www.dandanplay.com 下载。目前仅PC版支持通过专用链拉起。
  • 无法拉起播放器的情况下,在【设置-文件关联】页面可以手动修复专用链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