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Hdu教务系统已选学分统计

统计hdu教务系统里当前界面的已选学分的辅助工具

Tác giả
in-the-wind
Cài đặt hàng ngày
0
Số lần cài đặt
49
Đánh giá
0 0 0
Phiên bản
0.3
Đã tạo
24-02-2020
Đã cập nhật
02-06-2020
Giấy phép
N/A
Áp dụng cho

因为本校的教务系统的“当前学期已选学分”是一直为0的,在查看的时候可能需要去一个个数比较麻烦,想到用一个小工具辅助一下吧。因为技术原因,目前不会计算出当前学期所选所有学分(因为我不知道除了跳转外还有什么手段来获取另一个界面的HTML,而跳转会影响体验),就做成了获取当前界面已选的学分,其实也还好,因为一般往往只有两个界面,欢迎给予一定的技术指导帮助我完成更好的功能.


在Chrome上编写并测试,没有问题,在火狐试运行了一下,竟然没反应??做了这么简单的一个东西,后面也发现一些对我不那么简单的东西呢,暂时还没处理...先留个坑吧
其他浏览器暂时没有测试过,目前这个也就是个小玩具吧
------------------------------------------------------------
2020.2.25更新,火狐没反应是因为火狐对window.onload的问题,现在改变了执行时机,火狐也没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