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月亮影视,全网VIP视频解析, 去广告, 超清播放, 支持优酷、腾讯、爱奇艺、芒果、PPTV、咪咕视频等全网VIP视频 2022/08/06 更新

VIP视频解析集合;支持【爱奇艺,优酷视频,乐视TV,腾讯视频,土豆视频,搜狐视频,PPTV,M1905,暴风影音,哔哩哔哩,咪咕视频】等全网VIP视频

< Feedback on 月亮影视,全网VIP视频解析, 去广告, 超清播放, 支持优酷、腾讯、爱奇艺、芒果、PPTV、咪咕视频等全网VIP视频 2022/08/06 更新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lihengTác giả
§
Posted: 05-10-2021

2021-10-05 一切正常,没失效

§
Posted: 05-10-2021

这是优酷电视剧《情链》在用你的脚本解析后的地址(http://www.13tv.top/label/v.html?url=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5MDI5MTQwOA==.html),你看你打得开么??
上个星期我还用你的脚本好好的,现在却一直是打不开的这个问题困扰着大家,烦人!……

§
Posted: 05-10-2021

脚本没问题,不等于它导出的结果就没问题……

§
Posted: 05-10-2021

大亨影院视频解析站已经打不开了,你写的脚本还把用户往此解析网站里带,你应该好好查验一番才对!

Post reply

Đăng nhập để bình luậ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