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网站图片(背景图,svg,canvas)抓取预览下载

将站点所有的图片(背景图,svg,canvas)抓取提供预览,直接点击下载,批量打包下载。

< Feedback on 网站图片(背景图,svg,canvas)抓取预览下载

Câu hỏi/Bình luận

§
Posted: 30-03-2020

能否让过滤条件在变更后定为默认?

就是点击【自动获取图片】它会读一遍条,更改【过滤条件】后又会读一遍条,希望一次更改【过滤条件】后,每次点击【自动获取图片】都以变更过的为准。 另外,可能是我这边的问题,三个按钮中,【批量下载】没有效果。我使用的浏览器是edge,插件是油猴。

§
Posted: 30-03-2020

具体来说是,改过【过滤条件】后,点击【批量下载】没有反应;保持默认的【无过滤条件】,点击【批量下载】后则会有一个短的读条,之后如旧,也没有下载窗口。

yujinpanTác giả
§
Posted: 30-03-2020

Hi,过滤条件的记住功能已经在新版本中添加,请更新至新版。(记住仅支持同域名网站)

关于【批量下载】读条后无反应问题,请首先查看浏览器是否阻止了弹窗行为。 如果还有此问题,请留言问题网站。

感谢你的反馈。

Post reply

Đăng nhập để bình luậ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