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searchEngineJump 搜索引擎快捷跳转

方便的在各个搜索引擎之间跳转,增加可视化设置菜单,能更友好的自定义设置,修复百度搜索样式丢失的问题

< Feedback on searchEngineJump 搜索引擎快捷跳转

Câu hỏi/Bình luận

§
Posted: 24-04-2020

请问怎么设置才能让某些网站不加载脚本啊。

浏览网站的时候,我看到脚本一直是加载状态,我想着把某些网站排除在外,请问怎么设置啊。

qxin iTác giả
§
Posted: 04-05-2020

第一种: 一般来讲,打开你的脚本管理插件,再找到该脚本,会有一个单独的设置,可以让其在某些网站不加载。 第二种: 直接修改脚本,在第15行 // @match *://*/* 下面加上(拿cctv网站举例) // @exclude *.cctv.com/* 将不想生效的网站依次添加上。 或者直接将第15行改成 // @include *baidu.com/* 将所有需要生效的网站依次加上

第二种方法有个缺陷就是当我升级脚本的时候会覆盖掉你的修改。可以将版本号 // @version 后的数值改的尽可能大即可。

Post reply

Đăng nhập để bình luậ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