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AcFun HTML5播放器

把flash播放器的位置去掉,嵌入手机版 AcFun 的 HTML5 播放器

< Feedback on AcFun HTML5播放器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5-02-2017

为什么弹幕可以开启关闭,但是全屏却不可以?

看到,两个函数都是在同一个js里的,弹幕开关可以生效,但是全屏按钮却不行,很奇怪

sljeffTác giả
§
Posted: 25-02-2017

去看了一下,因为它确实是个假的全屏。视频是包含在一个 Iframe 里的,然后就像你在手机版里看到的那样,它变化了视频的 iframe 的一个属性 fullScreen 以及加了一个 class fs-player,于是把 z-index 变成 999 ,定位变成 fixed ,就“网页全屏”了。

点按钮的时候它判断现在是否“网页全屏”是靠的 iframe 的 fullScreen 属性。而这个脚本手动嵌入 iframe ,根本没加这个值,它什么都不会做。逻辑是这样:

"1" === t.attr("fullScreen") ? calcel_fullscreen_and_set_some_var() :
 "0" === t.attr("fullScreen") ? fullscreen_and_set_some_var() :
 do_nothing();

以及刚刚我更新了一下脚本让它可以全屏了。

§
Posted: 25-02-2017

表面意思懂了。谢谢你。

Post reply

Đăng nhập để bình luậ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