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web limits(modified)

Pass to kill most of the site, you can lift the restrictions prohibited to copy, cut, select the text, right-click menu.revised version

< Feedback on Remove web limits(modified)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18-02-09

脚本与bilibili播放器内的弹幕调整功能有冲突

上一个版本也是这个问题,原本在播放器内对着弹幕右键会弹出“复制”“举报”之类的选项,装了脚本就不行了,显示的是什么“显示控件”之类的。不过我打开脚本按照你的格式把本站加入黑名单解决掉了,现在版本更新后还是老问题,虽然提供了“解除限制”功能,但没用,我又只好手动把B站的网址加入你的脚本里面。
虽然手动加黑名单到脚本内解决了我的问题,不过还是反映一下给你吧,可能别人也会遇到一样的问题呢。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