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vipVideos_skipAd

油库、土逗 VIP免费看;配合ABP去视频广告;开启GPU加速

15.09.2015 itibariyledir. En son verisyonu görün.

Yazar
xinggsf
Değerlendirmeler
0 0 0
Versiyon
2015.9.15
Oluşturulma
12.03.2015
Güncellenme
15.09.2015
Lisans
GPL version 3
Geçerli
Tüm siteler

本人纯兴趣作这东东,故学以致用将最新的ES6新特性用于脚本,请升级浏览器至较新版: chrome38+ firefox38+
chrome(包括其衍生浏览器,本文遵循此约定)最好开启javascript新特性,在地址栏输入: chrome://flags/#enable-javascript-harmony

for chrome重要更新!!解决了chrome中列表显示异常的问题!处理所有站点的播放器,不再需要自定义视频播放地址,chrome有可能需要添加白名单!如何加白名单


GPU加速的建议:firefox简单点!chrome开启GPU加速太多选项了,一个没设置好就开启不了!
到斗鱼TV测试你的浏览器和flash能否开启GPU,载入直播后在斗鱼flash右键菜单
大家千万别去芒果TV看,其播放器对GPU加速支持最差:chrome的CPU占用50%以上,firefox 70%!!用笔记本的话很烧的!!
国内视频网站硬件加速支持度排行:斗鱼(firefox)> 油库 > pptv > iqiyi。 当然,如果可开HTML5播放就最好了!!
Flash的GPU硬件加速开启后,win7 64位、Intel HD4000内置显卡,firefox40 x64,实测:
搜狐P1028原画品质视频的CPU占用20%上下;
P720视频CPU占用更低3%-12%,平均也就7%~基本可无视这点CPU占用。
达到这程度,对本本和非宽屏显示器来说基本够了!!宽屏应有好显卡,可能GPU加速表现更好!!
哈哈,效果图!!


请配合ABP等广告过滤软件使用,凡是能用ABP过滤的视频广告都不做处理!
我的ABP广告过滤规则[2015.9.5更新]订阅:
chrome规则firefox规则
规则反馈请点这里,否则不予理会。更多规则请关注我的BLOG


已知问题:
爱奇艺VIP影视播放时间限制不显示。
搜狐自媒体视频(my.tv.sohu.com开头,包括56.com中连接到sohu的视频)中部分记录片未能过滤广告或黑屏!


测试影视列表:
油库VIP片库土逗VIP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