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百度系网站去广告

去除百度搜索结果和页面中的绝大多数广告,包括:百度搜索、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百度文库、百度贴吧等

Yazar
CodeLumos
Günlük kurulumlar
29
Toplam kurulumlar
317.396
Değerlendirmeler
391 11 2
Versiyon
5.4
Oluşturulma
23.12.2019
Güncellenme
29.11.2022
Lisans
N/A
Geçerli

脚本介绍

该脚本的主要功能是去除百度系网站页面和搜索结果中的绝大多数广告。

已覆盖:百度搜索、百度资讯、百度视频、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百度文库、百度图片、百度贴吧、百度地图、百度经验、百度翻译、百度网盘、一刻相册、百度游戏、百度爱采购、百度宝宝知道、好看视频等

  • 关于侧边栏(百度热搜),对于是否保留大家各执一词,所以脚本增加了一个控制侧边栏显示状态的开关,默认隐藏

该脚本还有几个其他小功能:

  • 将标注为“官网”的搜索结果移动至第一条

  • 去除某些搜索结果中的“安全下载”按钮

  • 自动展开百度知道回答

问题反馈

注意,在网站更新、浏览器异常、存在冲突脚本等情况下,可能会导致部分功能失效。如果遇到问题,请在评论区友善反馈,或发送邮件至codelumos@163.com。反馈时请提供尽可能详细的信息,例如问题描述、运行环境、如何触发等。该脚本完全是利用空闲时间用爱发电,不一定能及时回复和改进,请谅解。

你也可以通过GitHub提交你的修复和改进,共同完善该脚本。

GitHub:https://github.com/codelumos/tampermonkey-scripts

感谢所有的代码提交贡献者:

支持脚本

觉得好用就支持一下开发者吧,您的支持是我更新维护的最大动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