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网盘助手

一个优雅好用的网盘助手;插件主要功能有:[1]记住各大网盘分享的访问密钥 [2]百度网盘生成并展示下载链接 [3]百度网盘分享时自定义提取码

Bu scripti kur?
Yazarın tavsiye ettiği betik

Bunu da sevebilirsiniz: 提取码管家.

Bu scripti kur
Yazar
newday-me
Günlük kurulumlar
79
Toplam kurulumlar
1.743.353
Değerlendirmeler
2670 46 24
Versiyon
0.4.8
Oluşturulma
27.02.2019
Güncellenme
20.12.2020
Lisans
N/A
Geçerli

☆脚本介绍

一个优雅好用的网盘助手。建议搭配 网盘链接检查 使用。



☆一点公告

[1] 接到相关通知,网盘助手需要进行整改。公告详见 “https://mp.weixin.qq.com/s/z3xEyG9h59LmcVIYQTcmkg”。

[2] 整改后的网盘助手,会自动将提取码保存在本地,节省用户再次输入的时间,同时保留了本地提取码记录管理的功能。

[3] 提取码管家 是一个将提取码存在云端的版本,避免本地记录丢失的情况,并开放了API接口,有需要的可以体验一下。

[4] 原来使用账号登录的分享记录,已导入到 提取码管家 对应账号的库里,网盘助手将不再做展示和管理!。



☆快捷链接

插件官网: http://go.newday.me/s/pan-home

脚本配置: http://go.newday.me/s/pan-option

推荐插件: 集装箱,一个插件,提供一揽子服务

推荐软件: Motrix,一个很好用的下载工具



☆FAQ

推荐应用ID:250528(官方)、498065、309847、778750;感谢【我的雨我的心情】的分享。

[1]下载速度慢:脚本只是方便大家生成下载链接,并不能解除下载速度的限制。网上所谓的提速,是指通过IDM等多线程工具来提高下载速度。

[2]下载提示403:目前百度对下载的文件大小做了限制,官方单文件和压缩包超过了50M就会提示403。当然,也可能是被封号或者链接过期。

[3]官方和直链:官方链接可以同时下载多个文件,但是单次下载大小不能超过50M。部分ID生成的直链没有大小限制,但是同一时间只能下载一个文件。

[4]邮件可能不能及时回复,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先查看 脚本反馈 。部分问题已经有热心用户解答了,在此,郑重感谢这些很好很好的人o( ̄▽ ̄)d,谢谢~~



☆更新介绍

V0.4.6:下线了提取码共享功能,提取码库切换为本地库。

V0.4.2:移除未转存视频观看时长限制;修复天翼网盘提取码分享无效;腾讯微云和天翼网盘支持生成下载链接。

V0.3.5:自动转存百度分享文件并生成下载链接;修复百度网盘自定义提取码UI问题。

V0.1.8:感谢【zp6392】的反馈,为百度网盘、腾讯微云和蓝奏云的分享验证页增加自动验证并跳转的设置。

V0.1.6:增加腾讯微云 共享密码 的功能;感谢【草丨帽】的反馈,大大提高了百度网盘自动填充提取码的成功率。

V0.1.5:增加蓝奏云 共享密码 的功能;百度网盘支持文件夹打包下载;百度网盘分享文件时可自定义提取码。

V0.1.3:增加百度网盘 共享提取码 的功能,可自由设置是否共享提取码;增加百度网盘应用ID的设置功能。

V0.1.2:百度网盘增加未登录判断;登录状态下,解除别人分享的视频只能观看一分钟的限制。



☆支持网盘

【百度网盘】

示例链接:单文件分享多文件分享带提取码分享[arsp]、网盘主页网盘时光轴

[1]生成单文件、多文件或者压缩包的链接,方便右键使用迅雷、IDM、FDM等进行下载。

[2]提取码的 自动回填,可自由设置是否启用回填。

[3]分享文件时可自定义提取码,并记录上次提取码。

[4]登录状态下,解除别人分享的视频只能观看一分钟的限制。



【腾讯微云】

示例链接:带密码分享[9a3w5n]

[1]密码的 自动回填,用户可自由设置是否启用回填。

[2]生成单文件、多文件或者压缩包的链接,方便右键使用迅雷、IDM、FDM等进行下载。



【蓝奏云】

示例链接:带密码分享[66wa]、多文件分享页[hgkw]

[1]密码的 自动回填,用户可自由设置是否启用回填。



【天翼云盘】

示例链接:带访问码分享页[lq4n]

[1]访问码的 自动回填,用户可自由设置是否启用回填。

[2]生成单文件、多文件、压缩包的链接,方便右键使用迅雷、IDM、FDM等进行下载。



☆问题反馈

有任何问题或者建议,欢迎发送邮件至 newday_me@163.com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希望问题反馈里能提供浏览器名称、插件版本、访问链接和必要的截图,谢谢!!)



☆关注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