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小窗口视频(bili,mgtv,youtube)

小窗口视频(bili,mgtv)。网页右下角会出现一个小按钮,点击之后视频会通过小窗口播放。基于chrome浏览器的画中画(Picture in Picture)。限支持HTML5播放器的网站。如需添加其他网站,可以在脚本的“设置”页面->“用户匹配”栏中添加,或者通过greasyfork反馈给我们。ps:最新推出插件版,功能全面加强,已在 chrome 商店上架,地址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E5%B0%8F%E7%AA%97%E5%8F%A3%E8%A7%86%E9%A2%91-by-c4r/banggcaohiaanmdkalekjcffjonamlkj

< Feedback on 小窗口视频(bili,mgtv,youtube)

Değerlendirme: İyi - script çalışıyor

§
Gönderildi: 20.02.2020

可以新增滚动条吗,视频滚动条 像YouTube 那样,求作者了,求求求求求

因为拿来看 教程的,看教程是经常没听清楚 要倒退的

不像看电视一样,看一遍就可以了,希望可以采纳我的意见,谢谢你

O-0 c4rSahip
§
Gönderildi: 22.02.2020

yo,我们研究了一下,要实现在小窗口里倒退,油猴脚本好像不够用了,也许需要写成另一个独立的chrome插件才能实现。我们会试试,但是需要您耐心等待一段时间。那么在此之前,我建议可以这么操作,(以youtube为例):

  1. 点开小窗口。
  2. 把视频页面tab本体从chrome里拖出来。
  3. 把拖出来的窗口缩到尽可能小,放到小窗口边上,如下图。
  4. 当本体窗口获得了鼠标焦点时(就是点一下框框,让它有颜色),键盘操作对视频就能生效(↑↓←→空格123456789),那按←就可以往回退几秒了。
  5. 如果一定需要进度条,可以把拖出来的窗口稍微拉宽一点,露出里面的进度条,如下图: 希望这可以暂时地帮到您,祝学习顺利。 c4r
O-0 c4rSahip
§
Gönderildi: 06.03.2020

yo,我们插件写好了,邀请您来第一个试用。这是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c4rO-0/chromeExtPIP 里面有介绍如何安装如何设置。目前进度条的功能还是无法实现,但是有消息说chrome下一个大版本更新可能会支持。现在主要实现的功能是用快捷键控制小窗口视频的播放快进快退音量加减什么的。注意快捷键一定要设置为全局,如果Ctrl+空格的快捷键与输入法切换有冲突的话,可以自己设置成其他的快捷键。如果对插件有建议需要反馈,在github里发布issue或者在这里留言我们都看得到。祝试用愉快。

O-0 c4rSahip
§
Gönderildi: 18.03.2020

yo,插件已经在 chrome 商店里上架了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E5%B0%8F%E7%AA%97%E5%8F%A3%E8%A7%86%E9%A2%91-by-c4r/banggcaohiaanmdkalekjcffjonamlkj ,如果安过测试版,建议先移除,再安新的。

Cevap paylaş

Yanıt göndermek için oturum açı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