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网易云音乐直接下载

在单曲页面显示歌词、翻译、封面、歌曲下载链接并以高音质试听,同时支持歌单、专辑、等页面直接下载单曲。该脚本受 GPL V2.0 许可证保护。

16.09.2017 itibariyledir. En son verisyonu görün.

Yazar
ocrosoft
Değerlendirmeler
0 0 0
Versiyon
1.7
Oluşturulma
09.09.2017
Güncellenme
16.09.2017
Lisans
N/A
Geçerli

/**
* 修改自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10548-%E7%BD%91%E6%98%93%E4%BA%91%E9%9F%B3%E4%B9%90%E4%B8%8B%E8%BD%BD
* API 源码: https://github.com/Ocrosoft/NetEase_OutChain
* 此脚本开源,API开源,但请不要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在其他程序中调用此脚本中的API,在非程序调用且小流量的个人使用场景下可以使用。
**/

兼容性:只测试过Chrome内核(55+)浏览器,ff,edge等未测试。

请支持网易云音乐,尽量在客户端进行下载,脚本用于PC上不便安装客户端时使用,谢谢。
并不能替代 网易云音乐高音质支持 脚本,也不会尝试集成,如需使用请同时安装两个脚本。
配合 网易云音乐歌曲封面下载 脚本,下载封面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