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Pixiv Previewer

显示大图预览,按热门度排序(pixiv_sk),批量下载。View Preview, Sort by favorite numbers, Bulk download.(仅搜索排行页生效, Only available in search and rank page)

11.09.2017 itibariyledir. En son verisyonu görün.

Yazar
ocrosoft
Değerlendirmeler
0 0 0
Versiyon
1.29
Oluşturulma
19.06.2017
Güncellenme
11.09.2017
Lisans
N/A
Geçerli

预览功能介绍:
1.在搜索页面,鼠标移动到图片上会显示相应的预览图,预览图大小根据电脑分辨率变化,同时显示位置根据鼠标位置变化。
2.按住 Ctrl键,鼠标移动到便不会显示预览图,相当于临时禁用脚本。
3.如果图片有多张(即图集),鼠标单击预览图可以切换到下一张。点击最后一张图片是切换回第一张。预览图右上角可以查看当前是第几张。
4.按住 Ctrl键 单击预览图,可以在普通预览和原图预览间切换。预览图右下角显示笑脸说明是原图预览(原图预览时如果保存图片保存下来就是原图)。
5.按住 Shift键 单击预览图,可以在新窗口中打开原图。(当一些图片很长时,预览图很小看不清时可以使用)
5.5.在原图预览时点击右下角的笑脸效果跟第5点相同。
6.点击右下角的 向下箭头 ,进入下载模式,选择需要下载的图片,再次点击按钮,弹出下载地址,复制并粘贴到迅雷等即可。
7.集成了动图下载脚本。

PS:动图的预览依旧很慢。

热门度排序功能介绍:
1.与1000users入り这种方式不同,此排序是部分页面范围内统计,默认统计当前页面以及当前页面的下面两页(共计3页)的图片,
删除收藏量(热门度)小于3(不包含3)的图片,并且按照收藏量从高到低排序后再显示。

2017/8/16:由于P站页面更新,脚本失效,现已修复,但未完全测试。
2017/8/17:pixiv_sk 同样失效,现将支持新版P站的版本集成到了此脚本中,稳定性有待测试。
2017/8/18:测试发现部分浏览器是新版而部分浏览器是旧版,所以从v1.21开始兼容新旧版P站。但v1.14及以后版本所更新的内容在旧版P站上不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