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show bing wallpaper without watermark_Fixed

主要是方便自己使用,避免每次看到喜欢的壁纸后右键审查元素双击,框选,然后复制,再粘贴打开右键。(代码写得渣)

Yazar
Mew Chen
Günlük kurulumlar
0
Toplam kurulumlar
106
Değerlendirmeler
2 0 0
Versiyon
0.6.2
Oluşturulma
10.05.2016
Güncellenme
10.05.2016
Lisans
N/A
Geçerli

【0.6.2】
国际版(global.bing.com)也修复了上述问题。

【0.6.1】
在使用 @willxiangwb 的 show bing wallpaper without watermark 的时候,我发现我打开的网址前面带有“cn.bing.com/"”,后面带有“"”,不能直接显示图片。本脚本用于修复这个问题。

此外,个人比较喜欢在新窗口打开这个图片,所以也顺便修改了下。

总共新增一行代码,修改一行代码,代码如下:

url = url.substr(url.indexOf('"') + 1,url.lastIndexOf('"') - url.indexOf('"')-1);
window.open(url);

如果使用原作者的脚本没有问题,请点击 传送门

此外,现在打开国际版(global.bing.com),会自动跳转到cn,所以我也就没试~等下开个代理试试。如果有问题,再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