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CNKI 中国知网 PDF 全文下载

参见 http://blog.yuelong.info/post/cnki-pdf-js.html

< Feedback on CNKI 中国知网 PDF 全文下载

Değerlendirme: İyi - script çalışıyor

§
Gönderildi: 12.06.2020
Düzenlendi: 12.06.2020

【2020脚本依然没有失效】【关于如何使用的统一解释】看懂就不用老问了

  我不是作者,我只是普通使用者。作者网站已经挂了,但是脚本依然还能用。但尽管如此依然请大家低调使用。

  【这不是破解知网的脚本】   【这不是破解知网的脚本】   【这不是破解知网的脚本】

【找到作者博客的快照,可以这里看】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80725000133/http://blog.yuelong.info/post/cnki-pdf-js.html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正因为这不是破解知网的,所以才能活到现在。

  那么这个脚本是干啥的呢?

  众所周知,从知网搜索列表直接点那个下载按钮,下载下来的是 caj。用过知网的就知道 caj 是多么恶心人的格式了……   所以这个脚本的作用就是,你直接点那个下载按钮也是下载 pdf。甚至包括学位论文,学位论文默认下不到 pdf 的(点进去也没有,知网就是这么霸道),这个脚本也可以做到,就是这么神奇。   但大前提是:你有使用和从知网下载的权限!因为这个脚本不是破解知网的!!!

  【解释完毕,我觉得再看不懂的去重修语文吧】

  另外,本版本和特制版(https://greasyfork.org/scripts/18842)的区别是,学位论文的 pdf 可能没有目录,所以特制版的逻辑是,针对学位论文默认下 caj,其他文献默认下 pdf,但是点进去都可以选择下 pdf 或 caj,仅此而已。

  我看还有问怎么用的不……

§
Gönderildi: 04.02.2021

谢谢大佬 很受用❤

Cevap paylaş

Yanıt göndermek için oturum açı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