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searchEngineJump-NextStage

方便的在各个引擎之间跳转。可自定义搜索列表的 NLF 修改版。

05.07.2019 itibariyledir. En son verisyonu görün.

Yazar
ted423
Değerlendirmeler
0 0 0
Versiyon
10.1907.05.0
Oluşturulma
13.01.2016
Güncellenme
05.07.2019
Lisans
N/A
Geçerli
Tüm siteler

searchEngineJump-NextStage 是根据 ywzhaiqi 的 searchEngineJump-CE 来进行了乱七八糟更改的版本。

版本9(10)的主要特点如下:

  1. 改成了使用多级列表来写
  2. 默认点击穿透,鼠标移入右上角点处时可以使用。再次移入时搜索条几乎透明并点击穿透
  3. 主要考虑代码维护的便利性,不再有图标,不再有插入位置。只要网址能匹配上,搜索框位置能获取到即可。

最新版本找回了POST的支持(主要我水平烂,瞎改把POST改没了) 范例如下

维普, http://lib.cqvip.com/Qikan/Search/Index?from=Qikan_Search_Index/%post#key=u%3D%s#indexKey=%s

其中 http://lib.cqvip.com/Qikan/Search/Index?from=Qikan_Search_Index/ 为完整的搜索Url,%post后面的任意内容都会被截取掉,"#"用于分割参数

1337x的页面功能会受到广告扩展的一些规则(应该是EasyList)的影响。

以前的脚本会停止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