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百度 时光机

随意跳转百度不同时间搜索结果

ผู้เขียน
hzhbest
จำนวนติดตั้งประจำวัน
0
จำนวนติดตั้งทั้งหมด
83
คะแนน
0 0 0
เวอร์ชัน
1.3
สร้างเมื่อ
04-01-2023
อัปเดตเมื่อ
18-03-2024
สัญญาอนุญาต
GNU GPLv3
ปรับใช้กับ

脚本说明

在百度(baidu.com)的搜索页面的左上角显示一个浮动的面板,在面板中你可以快捷地以文字的方式输入形如“YYYY-M-D”格式的起止日期,然后跳转到在此起止日期之间的搜索结果,就像乘坐时光机一样轻松查看某个时间段的搜索结果!

脚本缘起

百度自身有一个工具栏去选择搜索时间段,但需要一下下点击日历按钮来确定年月并选定日期,不便于直接输入日期,弹出面板的方式也不便使用,因此我想自己设计更直接的选择搜索时间段的方式,在Bing 时光机的基础上改改就有了这个脚本。

功能特性

  1. 直接文本输入日期,只要是“YYYY-M-D”格式(注意中间是英文连字号,而不是下划线、半破折号等)即可,甚至你可以仅输入年份(YYYY)或年月(YYYY-M),脚本会自动补完:起始日期会补成年初或月初,结束日期会补成年末或月末。
  2. 最近一段时间功能,输入或用鼠标滚轮切换时间以自动转换n天(周/月/年)内的始末日期。
  3. 更快捷地调整日期,你只需要在起始或结束日期输入框上滚动鼠标滚轮,该输入框的日期就相应在月份上加/减一,免于手动调整。
  4. 让你不需要重复设置时光机,你只需要在面板的搜索关键词输入框中输入关键词,即可以当前设定的起止日期进行搜索。
  5. 除了点击“穿梭”按钮开启时光机,还可以在面板的任一输入框中按回车键开启时光机。

注意事项

  1. 不要说我没告诉你,去往未来的搜索结果只会让你失望,这不是时光机的问题,相关疑问请咨询爱因斯坦。
  2. 没有日历面板,没有日历面板,没有日历面板。
  3. 不要输入非公元纪年法的日期,地球上的电脑会自动忽略这种行为。
  4. 有Bug?欢迎在这里反馈。

更新记录

2023-01-04 v1.0:首个版本,实现了基本的功能。 2023-04-19 v1.1:改进了样式。 2024-03-07 v1.2:增加了最近一段时间功能。 2024-03-18 v1.3:在最近一段时间数字或单位变更时立即计算起始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