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NGA Redirector

Automatically redirect NGA domains to bbs.nga.cn

< Feedback on NGA Redirector

Review: OK - script works, but has bugs

§
Posted: 07-10-2022

希望改回bbs.nga.cn,保持脚本的原本工作,无法评论可以修改UA为 NGAWPJW/(;WINDOWS) 来访问评论

akiiruiAuthor
§
Posted: 07-10-2022

按照目前的情况使用任何一个域名都没什么区别。

这个脚本的主要目的只是通过搜索引擎搜索 NGA 帖子时,避免跳转不同域名导致的丢失登录状态的情况(各个域名的cookies不共用)

bbs.nga.cn 并没有啥独特性(可能屎黄色背景算一个?),暂时就不改回去了。

至于修改 UserAgent 的方法我测试有效之后,会加入到 README 中。

感谢提醒。

akiiruiAuthor
§
Posted: 18-10-2022

现在许多页面都会自动重定向到 bbs.nga.cn,所以改回去了。 不过改回去之后所有版面都看不到评论了,178 游戏版是可以看到评论的。 就这样吧,反正NGA这样搞下去早晚得烂,我也不想逛它了。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