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百度搜索去广告+百度页面美化+支持百度黑色主题【代码精简高效】

代码精简,无垃圾推广!快速去除百度结果页的顽固广告和右边栏,适当放大了界面,采用居中布局,美化了字体等样式,页面显示更加美观,支持随时开启/关闭黑色主题;为了精简代码以及提高性能,没有加任何定时器脚本,没有任何购物推荐啥的,最大程度减少系统资源消耗。

ของเมื่อวันที่ 08-07-2020 ดู เวอร์ชันล่าสุด

ผู้เขียน
Tsing
คะแนน
0 0 0
เวอร์ชัน
2.7
สร้างเมื่อ
01-07-2020
อัปเดตเมื่อ
08-07-2020
สัญญาอนุญาต
ไม่มี
ปรับใช้กับ

全网最简洁高效的百度去广告和美化界面脚本


1. 快速去除百度结果页的顽固广告和右边栏;
2. 适当放大了整体界面并采用居中布局,不累眼睛;
3. 美化了字体等样式,页面显示更加美观;
4. 新增支持自由切换明亮模式/黑色模式;
5. 代码极度精简!为了精简代码以及提高性能,没有加任何定时器脚本,没有任何购物推荐啥的,最大程度减少系统资源消耗。



优化前



优化后



支持最新 Microsoft Edge 开发版本



支持最新 Microsoft Edge 正式版



百度黑色模式



FAQ

1. 如果脚本运行出现异常,请确保浏览器是100%缩放(Ctrl + 0),确保没有与其他脚本或者插件发生冲突,然后强制刷新浏览界面(Ctrl + Shift + R)试试看,如果还没解决,欢迎到反馈区留言(还请手下留情,不要轻易留下差评哈,毕竟是我一个人开发的免费脚本,不可避免会有不足支持)。
1. 搜索结果行之所以设置为900像素,是因为之前太多人说太窄了,就加宽了一点,在大屏上体验还是不错的,不算特别宽,还有就是宽一点的话,整个页面高度就降低了,不用疯狂滚动鼠标了。
2. 关于用户自定义样式的功能,技术上讲实现起来很简单,但是会拖累脚本的性能,与开发这个脚本的初衷相违背,其实用户可以在本地修改代码里面的参数来实现,就是font-size啥的。
3. 关于去除重定向的功能,已经开发完毕,但是感觉没啥必要加进去。因为去除重定向的原理是后台自动帮你访问百度的重定向链接,然后获得返回的302定向链接,也就是你每次打开百度都会瞬间发出10条的网络请求,还是会影响网络性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