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Bilibili 翻页评论区

恢复评论区翻页功能。

< Feedback on Bilibili 翻页评论区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02-06-2023

2.2.1反馈1个bug:未登录(登录情况我没测),假设评论区有10页,点击最后一页必定是空白,第9页第8页第7页大概率也是空白或者重复同一个评论。测试了5,6个视频,发现评论区的页数越多,从最后一页开始往前点击,无用空白页数越多。评论页数少的评论区,只有最后一页空白,其他页数的评论正常。只有1页的评论区正常。

§
Posted: 02-06-2023

这个问题很久就有了,之前也有反馈,因为B站提供的总页数不准确,所以是无解的。

§
Posted: 06-06-2023

我算是发现这个bug的真正面目了,例如:www.bilibili.com/video/BV1xk4y1b7QM/?spm_id_from=333.999.0.0这个评论区,通过与旧版播放页的评论区进行对比,评论显示到第4页就显示完了,后面的页数全都是无效的。所以bug是多显示了很多空白页数。你这么说也不算错,就是这个bug使得评论区看起来怪别扭的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