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ZJOOC自动播放

ZJOOC自动播放下一课,详细使用需求见附加信息或readme.md

ผู้เขียน
ColdThunder11
จำนวนติดตั้งประจำวัน
1
จำนวนติดตั้งทั้งหมด
13,511
คะแนน
5 1 0
เวอร์ชัน
0.2
สร้างเมื่อ
02-03-2020
อัปเดตเมื่อ
10-07-2020
สัญญาอนุญาต
ไม่มี
ปรับใช้กับ

--本人暂时已经上完课,暂时不再回复有关问题
这是一个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zjooc.cn)的课程视频自动播放油猴脚本

如何使用?

1.安装油猴插件(废话)
2.安装脚本
3.进入课程章节页面,选择视频播放,进入视频播放页面。
4.刷新一遍(要不然油猴可能不认URL),选择你想要的开始播放的视频(尽快) !!特别注意!!:由于网站的问题刷新后会出现正在播放的视频和左边列表里不一致的情况,请重新点击左边列表进入视频,否则会导致跳转错误!!
5.开始愉快的挂机(如果25秒后还没开始可能是出错了,请再试一次或者尝试增加startTime的时间)

其他

GitHub项目地址:ZJOOCAutoPlay 可修改的参数已经在脚本头部注明,对自己的网络环境有自信可以适当减小以加快刷网课速度。这只是随手写的一个脚本,我也不怎么熟悉这块,如果有问题或存在bug,欢迎开issue或者提交pr。

已知问题

如果存在连续的仅图文章节可能会出错,不过一般遇不到,也就不管了,有人遇到再说

最后,如果你觉得这个脚本对你有帮助,请去GitHub给个star支持作者,这真的对我很重要